关于我们

关于国际飞机再循环

中国飞机租赁集团控股有限公司(“中飞租赁”)于2014年成立国际飞机再循环有限公司(“国际飞机再循环”),以为全球航空市场急速增长的中老龄飞机管理需求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为使命,延伸集团下游产业链,希望推动航空业的可持续发展。国际飞机再循环总部设于香港,是一家专为二手租约及中、老龄飞机提供资产管理和综合解决方案的多元策略航空企业。公司提供全面的老旧飞机解决方案,包括飞机和发动机租赁、直接交易和资产包交易、飞机购后租回、航材供应、拆解及循环再制造、保养、维修及翻修、飞机改装等服务,提升中老龄飞机的剩余价值。

国际飞机再循环在中国哈尔滨的飞机循环再制造設施,是亚洲首家大型飞机循环再制造基地。国际飞机再循环于2017全面收购了总部设于美国环球领先的飞机拆解、循环方案、零部件销售、仓储、第三方物流供应商Universal Asset Management (“UAM”),携手拥有累积200逾年的航空业经验的管理团队,创建环球飞机全生命周期解决方案平台,打造全球航空生态系统。国际飞机再循环于2018年携手中飞租赁和欧洲地区主要飞机维修(MRO)供应商之一的FL Technics(“FLT”)成立FL ARI Aircraft Maintenance & Engineering Company Ltd合资公司。合资公司将落戶中国哈尔滨,进一步拓展国际飞机再循环的业务范畴并强化中飞租赁的飞机全产业链发展战略。

国际飞机再循环的股东还包括中国光大控股有限公司、富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及天悦国际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