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国际飞机再循环再添双翼 持续壮大管理团队
彭晓峰 出任中国区二手飞机销售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
Richard Spaulding 出任二手飞机资产管理区域总监

2019-01-09



香港 – 2019年1月9日, 亚洲首家中老龄飞机全面解决方案供应商国际飞机再循环有限公司 (“国际飞机再循环”,中飞租赁集团成员企业), 欣然宣布任命两位资深的行业精英—彭晓峰先生为中国区二手飞机销售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以及Richard Spaulding先生为二手飞机资产管理区域总监。加入本集团成为高级团队,并将助力集团扩展产品深度,进一步巩固中飞租赁集团的飞机一站式生命周期及全产业链。

国际飞机再循环
中国区二手飞机销售
及市场部高级副总裁
彭晓峰先生

加入本公司前,彭晓峰先生曾任职于中国国际航空及北京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负责组建和运营公司首支专业化航空资产及工程管理团队。在此期间,他完成了超过100架退役飞机处置的重大项目,覆盖 737-300、757、767和A340等系列机型。彭晓峰曾参与中国民用航空局进口使用过航空器技术规范的编制。

加盟国际飞机再循环后,彭先生将负责制定及发展中国地区的二手飞机市场及销售策略,并管理集团在中国区的客户发展及伙伴关系维护工作。他本人于飞机工程领域拥有超过20年的广泛经验,其中包括15年的飞机租赁及销售经验。彭先生的加入将提升集团在跨部门及多元化领域的技术,包括﹕飞机租赁、销售及资产管理等领域的专业水平,亦能为公司于工程评估、资产评估、资产处置、租赁计划、合同谈判、成本控制和交付管理等多方面提供高度专业化的技术支持。

国际飞机再循环
二手飞机资产管理
区域总监
Richard Spaulding先生

Richard Spaulding先生此前为Spaulding Aviation Services 负责人,专注于为航空资产收购及销售领域的商业航空股权投资者及商业银行提供专业咨询服务。他亦曾于GMT Global Republic Aviation 担任高级董事总经理。

加入国际飞机再循环后,Richard将主管本公司二手飞机的销售、购买及售后回租业务,并负责飞机资产包交易和管理的工作。 Richard拥有逾30年的航空资历,累计处理超过300宗飞机及发动机买卖、管理高达数百万美元的资产组合、完成多笔高收益的商业航空交易及带领高效益的收购和销售活动。他丰富的从业经验无疑将裨益公司未来在多领域的深入发展。

国际飞机再循环首席执行官潘浩文先生表示:「我们很荣幸能邀请到两位航空业专家加盟本集团,在他们的专业领域发挥表率作用。他们丰富的行业知识及管理经验对我司推助航空业伙伴的成功有着关键作用,并将有效推动公司服务的进一步优化,实现中飞租赁为环球航空业提供卓越的飞机全产链解决方案服务之策略和愿景。」

- 完 -